月亮温差310

快乐就好

【坤廷】入股坤廷 稳赚不亏

短    甜    一发完

坤廷权贵

1.

我,黄明昊, 朱正廷个人站站哥。

最讨厌其他队员蹭我家热度,比如某超话榜第一的坤廷。

呵,朱正廷在我黄明昊心中巨A。每次发图都用私心用黑白滤镜衬托朱正廷的帅气,可评论区怎么都评论可爱?是朱正廷不打孩子了?还是粉丝飘了?

做了两个小时飞机,终于到了武汉。空气闷热,头发底下都是细汗。巨大行李箱中除了衣服,全部是为珍珠糖准备的应援礼物。根据指路牌子很容易找到地铁,屏幕上写着巨大“请在投币口放入5元或10元”。钱包里仅有几张一百,竟然不能微信支付……

站在旁边机器的男孩子正低头拿手机查着路线,右手握着扇子,上面的图案是朱正廷mack daddy中顶胯的性感造型!偶遇家人了!

“嘿,那个……能换下零钱么?我微信转给你。”

范丞丞点点头。“好啊,换多少?”

“十块就够了,谢谢了。”黄明昊点开微信,找到二维码递到范丞丞眼前。昵称为福西西的请求添加为朋友,微信头像是蔡徐坤上两天发微博的那张背影。犹豫的开口问到。“你是珍珠糖还是iKUN啊?”

范丞丞拿着扇子背面在黄明昊眼前晃了晃,是蔡徐坤和朱正廷的合照。“我是战地哥哥。”

我,黄明昊,微信好友列表中有一个坤廷男粉,心情复杂。

方向感不好加上看不懂导航,黄明昊距离入场前半个小时才匆匆赶到,挑了个阴凉地方,把应援礼包整齐码好。拍了张照片,打开微博。

@吱吱兔0318个人站:

珍珠糖们!应援礼包发放地点侧门马路对面,找穿白色半袖的小哥哥领取,数量有限,快来呀!

“好巧啊!原来你就是兔站站哥啊。”

黄明昊抬起头,眼前是捧着蔡徐坤灯牌的范丞丞。哼,大猪蹄子,明明更喜欢蔡徐坤。“好巧。”

“我来领取应援礼包。”

“你拿着蔡徐坤灯牌领取正正的个人应援礼包?”范丞丞把蔡徐坤灯牌放到地上,露出下面朱正廷的灯牌。很好,有钱。“那还得看下超话等级。”

超话十级……

黄明昊把应援礼包递给范丞丞,郑重其事的说。“一会儿要多为正正应援啊!”

黄明昊贴完灯牌出了一身汗,座位在第二排正中间,很适合拍照。拉开领口,用应援扇子扇了几下,凉快多了。

“好巧啊!我们座位挨着!”

黄明昊手上动作停了下来,提起视线,又是他!“好巧。”

“我叫范丞丞。”

黄明昊的目光停留在范丞丞眼前的相机上。“我叫黄明昊,justin。相机是索尼A7R3?”

“好像是吧,从我姐哪随手拿的。”

有钱人家的孩子……

2.

正式开场,黄明昊举着相机对着左侧朱正廷的站位。舞台缓缓升起,服装什么鬼???黄明昊只好先拍了几张九人整体图。

范丞丞自言自语说道。“正廷哥竟然cos玛丽莲梦露!”

黄明昊这才回过神,重新对焦在舞台中央的朱正廷和蔡徐坤身上,耳边的尖叫声此起彼伏。

“坤廷发糖了!”

黄明昊手一哆嗦,照片糊了。咬着下唇撇了眼激动的范丞丞。很明显公司安排炒话题的啊!

自我介绍环节,蔡徐坤走到朱正廷旁边,场内尖叫声更大了些。“我给大家介绍我的朋友,我们是一对儿。”

朱正廷,你给我把手放下!你怎么可以笑的那么灿烂!范丞丞兴奋的想从座位上蹦起,拍了拍黄明昊手臂。“justin,他们是公开了么?”

照片又糊一张……

“不是吧。”我有点心虚,分不清这到底是不是提前安排好的。

在朱正廷推开小鬼,宣称“走开,这是我的男人。”

我惊掉了下巴,范丞丞抱住了我的肩膀。“啊啊啊啊啊啊阿,我的头掉了!坤廷是真的!!!”

老天野,我没有词反驳了啦。“明明是朱正廷霸气的宣布主权,不应该是廷坤么?”

“相信我,绝对是坤廷。”

不磕cp我,不想和范丞丞争论谁攻谁受的问题。可在蔡徐坤牵着朱正廷的手,单膝下跪时,我终于知道范丞丞的这份自信来源于哪……

坤廷真的甜。

范丞丞异常很安静,我好奇的转头看了眼,目光相对。“听我的吧,坤廷是真的了,入股坤廷吧,稳赚不亏。”

退场时,泪目的看着朱正廷走到一半又回头搂着蔡徐坤一起离场。我不讨厌坤廷了,朱正廷喜欢的人,我也要喜欢啊。

3.

有序退场,范丞丞凑到我耳边,小声的问。“justin,带你去后台啊?”

“不要,那是私生饭的行为,可耻!”

范丞丞急忙摆手。“我认识蔡徐坤的,不信你看。”等粉丝全部退场,范丞丞拽着黄明昊的手腕就往后台走。果然被保镖拦了下来,黄明昊感觉有些丢脸,低头藏到范丞丞身后。

“这是我朋友特意来看我演唱会的,让他们进来吧。”

黄明昊探出脑袋,是蔡徐坤!

“老大!”范丞丞笑嘻嘻的凑到蔡徐坤身边。

“收到微信就来接你了。这位是?”

“我朋友,他是正正哥的粉丝。所以带他来看看。”

“你好,我是蔡徐坤。”蔡徐坤笑着向黄明昊打招呼,打趣的说。“为什么我没这么可爱的男粉啊。”

黄明昊不自觉的脸红了,蔡徐坤也太可爱了!认真的表情配上一本正经的语气说。“今天起,我也是iKUN啦。”

“最好是战地哥哥。”蔡徐坤声音小了些,黄明昊只隐约听到,战地两字,一定是听错了。

进到化妆间,朱正廷正躺在沙发里玩手机,看到三人进来才坐起身。“丞丞,好久不见啊!”

“正廷哥。”范丞丞轻轻抱了下朱正廷,有把黄明昊推到身前。“这是justin,你个人站站哥。”

“正廷哥好,我叫justin。”

“我看过你的站子,没想到站主竟然是这么可爱的男孩子。”朱正廷突然想到什么,拍了拍范丞丞肩膀。“我也看过丞丞的站子啊,上一场的我和你坤哥拥抱的应援小卡,给我留一份啊。”

黄明昊震惊的看向范丞丞。“你是坤廷站站哥?”

范丞丞点了点头。

四人在后台聊了半个小时,蔡徐坤和朱正廷助理催着离开才不舍的告别,黄明昊和范丞丞一起走出场馆。“所以……坤廷是真的?”

“嗯。”

“坤廷站的应援礼包不如我们兔站好么?”

范丞丞窘迫的揉了把脑袋。“就是看你在哪忙来忙去的,挺可爱的……”

“那个……正正的开场照片发给我一份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以后一起磕坤廷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【完】

可以收获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么!

啾咪❤




评论(20)

热度(8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